English    集团门户    集团网群    公司邮箱    网站地图

 
 
热点栏目:
概况资讯党群船员商务
首页
>> 2021年改版 >> 资讯中心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长航油运开展“船舶管理业务”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8-10-31字号:[ ]

为提升船舶管理岗位人员业务能力,进一步加强公司船舶安全管理,根据岸基员工年度脱产培训计划安排,公司于10月 30日开展了一期“船舶管理业务”专题培训,公司船舶管理岗位人员及部份休假船长、轮机长共计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北英船舶保赔协会的Andy Desai船长授课,Andy船长分别从“Ship Operator’s Risk”、“Mooring Operations and Accidents”、“Carriage of liquid cargoes”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介绍。培训过程中还进行互动交流,现场解答了多个学员提出的船舶管理方面的一些问题,使学员们进一步全面了解了油轮船舶运营及系泊作业的风险和防范,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加强船舶管理工作给予了启发。

近几年来,公司紧紧围绕企业战略和人力资源规划要求,系统提升岸员素质,重点围绕专业知识、风险控制、业务能力等方面设置培训项目,并利用培训机构、高等院校、行业组织、合作伙伴及公司骨干员工等内外部条件开发培训资源,不断提升岸基管理人员整体素质和综合能力。(邹中华)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2018年国际海事安全及防...
·提素质 强管理|长航油运组织...
·喊着同一个号子 朝着同一个方...
·周斌总经理率队拜访中石化化销...
·群策群力、专题专业|长航油运...
法律声明|使用帮助|联系我们|RSS订阅
 
招商局南京油运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2-2012 www.njtc.com.cn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传真:(8625)58586860
网站管理:(8625)58586787
技术支持:(8625)58586787
苏ICP备09095936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