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集团门户    集团网群    公司邮箱    网站地图

 
 
热点栏目:
概况资讯党群船员商务
首页
>> 2021年改版 >> 资讯中心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建行南京分行与长航油运携手共谱银企合作新篇章
发布日期:2018-12-28字号:[ ]

公司重新上市在即,银企合作再传喜讯!1226日下午,中国建设银行南京分行与长航油运隆重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签署仪式上,建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吴荣明在致辞中回顾了与长航油运的长期友好合作历史,值此公司重新回归主板市场之际,建行愿为公司提供50亿元人民币的意向性融资额度支持和其他各项金融服务,本着“长期合作、相互支持、互惠互利、互动发展”的原则,共同促进银企双方的共同发展和长远合作。公司董事总经理周斌致辞中感谢建行多年来的支持,建行是目前公司除实际控制人以外单一最大股东,有金融机构股东的大力支持,公司在融资和发展方面将更有保障。

此次签约成功,标志着公司在银行授信和新增融资方面开启新的篇章,截至目前,已获得包括建行在内两家国有大行合计100亿元人民币的融资额度支持,为公司重新上市以后谋划新的发展机遇、开拓新的盈利增长点打下坚实基础。

签约仪式由公司副总经理曾善柱主持,建行南京分行副行长吴捷与公司总会计师申晖在协议文本上签字。建行江苏省分行公司业务部总经理陆滨、资产保全部总经理周健,鼓楼支行行长王谨、营业部副总经理董亮,公司资产财务部总经理蒋雪伟、财务管理部经理刘超共同参加签约仪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立足重新上市新起点 聚焦重铸...
·拥抱新变化 立足新起点 创造...
·招商局集团王宏副总经理莅临长...
·喊着同一个号子 朝着同一个方...
·致全体船员的慰问信|世界海员...
法律声明|使用帮助|联系我们|RSS订阅
 
招商局南京油运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2-2012 www.njtc.com.cn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传真:(8625)58586860
网站管理:(8625)58586787
技术支持:(8625)58586787
苏ICP备09095936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