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走新”教 “走心”学 | 南京海顺党委启动实施船舶党建“指尖课堂”

发布日期:2023-12-22 16:19 发布者: 招商局南京油运股份有限公司

为巩固深化公司船舶党支部“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进一步提高船舶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南京海顺党委结合工作实际,启动实施船舶党建“指尖课堂”。近日,南京海顺党委邀请休假船舶党支部书记就更好实施“指尖课堂”开展座谈交流。

船舶党支部书记的能力素质是船舶党支部工作水平的关键所在。“指尖课堂”是指积极借助“互联网+”,聚焦基层船舶党建基础工作和常见问题,通过课件教学、情景模拟、问题答疑等线上授课渠道,帮助船舶党支部书记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党务相关知识,有效解决船舶党支部书记参加党建业务集中培训机会少、业务能力参差不齐等问题。

目前,南京海顺党委所属船舶党支部75个。针对船舶党建“点多线长、流动分散”的特点,南京海顺党委高度重视船舶党建工作,以“标准化建设”和“规范化运作”为抓手,建立健全船舶党支部书记人才库,为船舶党建工作打牢了坚实基础。此次实施船舶党建“指尖课堂”,是南京海顺党委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创新探索,旨在进一步提高船舶支部书记的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增强船舶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公司建设世界一流航运企业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