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招商南油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日期:2022-10-18 16:23 发布者: 招商局南京油运股份有限公司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招商南油党委领导班子、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在16楼应急反应中心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二十大报告在招商南油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二十大报告主题旗帜鲜明,科学审视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发展大势,科学把握我们面临的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

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谋篇布局,描绘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振奋人心、凝聚力量。各部门、各单位纷纷表示,将按照上级党组织和公司党委要求统筹安排好学习宣贯、氛围营造、专题培训等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将按照二十大报告的新思想、新部署和新要求,科学谋划落实举措,确保报告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将狠抓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全力做好第四季度各项工作,研究把握好明年工作重点;将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锤炼良好工作作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狠抓工作落实,提高工作成效,推进公司更高质量发展,加快向世界一流企业迈进。根据安排,同日上午,公司各船舶党支部、公司团委分别组织船员党员、团员青年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